2018年款iPhone电池容量提升:廉价版或除外

2018年01月27日00:00  天极网   收藏本文     

  由于空间的问题,iPhone的电池容量通常要比Android设备更小。据ETNews消息,苹果今年就将改变这一传统,为全新iPhone的电池容量增容。

  报道指出,iPhone电池容量的增加还要得益于电池设计的改变。众所周知,iPhone X采用的是L形电池,这样的设计和先前的iPhone电池形状相比,能够确保电池提供更多的续航能力。报道进一步指出,苹果今年并不会将两块单独的电池拼凑起来形成“L”形,相反,今年的iPhone将会采用一块形状就是“L”的电池。

2018年款iPhone电池容量提升:廉价版或除外2018年款iPhone电池容量提升:廉价版或除外

  也就是说,连接器将把两款单独的电池拼接在一起,这样一来,电池的容量就会得到提升。换句话说,今年推出的iPhone电池容量要比以往更大,

  值得一提的是,并非所有新iPhone都将采用L型电池设计,之前有消息称苹果将推出一款廉价版iPhone,这款6.1吋大小的手机除了不会采用OLED显示屏、保留LCD材质之外,还不会配备L形电池。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电池提升显示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