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oto X4将问世 2月1日印度地区首发

全新moto X4将问世 2月1日印度地区首发
2018年01月26日 07:35 手机中国

  2017年,moto发布了一款主打中端市场的moto X4,因其独具一格的玻璃外观设计,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来到了2018年,新版的moto X4也将与我们见面了,近日moto印度官方在推特上放出新品预告,宣布全新的moto X4将于2月1日正式发布。

全新moto X4全新moto X4

  根据moto印度官方推特宣称,新款moto X4将拥有优秀的外观设计,而且这款产品也将更快更智能。也有外媒宣称,新款moto X4主要在硬件方面有所提升,除提供了现有的3GB/4GB运存版本外,还将提供6GB运存的版本,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moto印度官方推特内容moto印度官方推特内容

  从外观上看,新版的moto X4与原版一样,均采用3D曲面玻璃后盖,屏幕尺寸并不算大,能带来更加良好的握感。目前moto印度官方尚未公布这款产品的价格,不过因其主打中端市场,相信价格也不会特别高。当然,联想到上一代的moto X4并没有在中国市场出售,估计这一代产品也不会登陆国内市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