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过早披露处理器漏洞 库克面临美国有关部门调查

2018年01月25日08:44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苹果公司CEO Tim Cook苹果公司CEO Tim Cook

  新浪手机讯 1月25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CEO库克(Tim Cook)现在正面临美国众议院和商业委员会的调查,该委员会已经向苹果公司、英特尔和其他科技公司发送了关于本月早些时候出现Meltdown和Spectre漏洞的信件。

  目前国会委员会正在要求这些科技公司提供更多关于他们如何应对这些漏洞的细节,收到这封信的人包括苹果、谷歌、亚马逊、AMD、ARM、英特尔和微软的CEO。

  致库克的信件中写到:虽然我们承认类似的漏洞会对保密造成挑战,但是过早的揭露这些漏洞,可能会让那些恶意的人利用,所以我们认为应该在调查这些漏洞的时候协调好。

  委员会要求管理人员在2月7号之前向众议院的工作人员通报情况,目前英特尔已经在一份公开声明中表达了自己的意愿:“我们很感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提出的这个问题,并且有机会希望就这些问题继续与国会进行沟通。”

  这是美国国会议员近些日子第二次“质疑”库克了,商业委员会的代表在年初曾给他写过一封信,要求苹果公司提供更多关于降频的信息。(李璐)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库克漏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