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摄像头环形排列 诺基亚10的这一圈镜头有点扎眼

五颗摄像头环形排列 诺基亚10的这一圈镜头有点扎眼
2018年01月23日 10:24 新浪手机

  新浪手机讯 1月23日上午消息,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幅诺基亚新机的设计图,这张图描述了所谓的诺基亚10的机身背部,难道诺基亚要出什么“黑科技”?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疑似诺基亚10设计稿疑似诺基亚10设计稿

  这张设计图中的手机拥有五颗摄像头,这些摄像头和闪光灯、感应器环绕在一起组成了一个阵列。在设计图底部还标有不分主副的标语。另外,指纹识别模块也被放在机身背面,一眼望去诺基亚10背面将全是开孔。

感觉和这个虚拟现实摄影设备有点像感觉和这个虚拟现实摄影设备有点像

  众所周知,在HMD重新启用诺基亚品牌前,老诺基亚曾推出过后置4100万像素摄像头的808 PureView手机,拍照能力在当时算得上是独一无二。然而,拍照评分网站DxOMark测试了诺基亚8的拍照能力,综合排名仅比诺基亚808 PureView高一点。

当年的拍照手机诺基亚808 PureView当年的拍照手机诺基亚808 PureView

  现在看来,诺基亚似乎要重拾拍照手机的名头,为新机配上五颗摄像头。除了这些夸张的摄像头,据称诺基亚10将采用18:9全面屏设计,手机背面选用玻璃材质,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新机预计将在今年9月的IFA2018展会上亮相。

  此前,HMD表示诺基亚手机未来将用数字命名。目前,我们在市面上能看到的诺基亚手机包括诺基亚2、诺基亚6、诺基亚7以及诺基亚8,未来还将推出其他数字命名的产品,大有一种将数字1-9占齐的架势。至于所谓的诺基亚10是不是真的有,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苏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