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曝手机来电黑屏问题 无法接听电话

2018年01月23日07:51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1月23日消息:苹果最近真是焦头烂额,除了“降频门”闹出的一大堆事儿,现在iPhone X也开始添乱了。

  据《每日邮报》报道,有用户反映iPhone X出现了来电黑屏的问题,当手机收到来电时,屏幕上却始终黑屏没有任何显示,也没办法滑屏接电话。

  有一名用户在论坛称,这个问题可以通过恢复工厂设置暂时解决,但是正常使用两天之后又会老毛病复发,这让他很困扰。

苹果苹果

  此外,还有用户反映iPhone X在寒冷气温下无法使用,对触摸输入和手指滑动都没有任何反应,而今年的全球寒冬让这个问题有些突出。

  还有一些问题就比较“玄学”了,可信性也不是很高,比如有人称iPhone X用10分钟就会头疼,这实在是让人无法理解。

  总之确实有不少人在抱怨iPhone X的各种问题,但是苹果对此并没有任何回应。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黑屏寒冷气温来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