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否认“诱使”用户换新机的指控:全力配合调查

三星否认“诱使”用户换新机的指控:全力配合调查
2018年01月22日 10:26 新浪手机
三星Note8发布会时的留影三星Note8发布会时的留影

  新浪手机讯 1月22日上午消息,三星电子否认了意大利反垄断机构提出的“诱使”用户换新机的指控,并表示将全力配合意大利竞争管理局查清事情的真相。

  此前,一家意大利放垄断机构因iPhone“降频门”事件开始调查苹果公司,不幸的是,三星集团同样被列入调查名单。这家反垄断机构认为三星和苹果通过升级手机系统,故意拖慢智能手机以推动用户购买新机。

  针对这家公司的指控,三星发表声明说:

“三星并没有通过软件更新来降低产品在整个周期内的性能,我们将全力配合意大利竞争管理局的调查,以证清白。”

  最近一段时间,三星和苹果一直处于这样的指责当中。苹果公司虽然否认了这件事,并说明降低处理器性能是为了防止旧设备自动关机的事实,但最终向消费者道歉,并提出以218元的优惠价格为旧设备用户换电池。三星电子则完全否认了这些指控。

  三星已经要求对这些指控进行公开调查,并表示将会全力配合。从2014年开始,智能手机成为三星电子的主营业务,但是现在由于半导体业务的增长,三星开始享受芯片带来的利润。

  分析人士认为,三星的创新体现在智能手机的表现形式,而苹果则更注重于引入更好的硬件。(苏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