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电量不足5%让你感到很无助? 它告诉你并不孤独

手机电量不足5%让你感到很无助? 它告诉你并不孤独
2018年01月21日 08:06 新浪综合

  本文来自爱活网

  以前出门怕没带钱包,现在出门怕手机没电。当手机发出低电量警报,而身上却没有充电线充电宝的时候,那大概是一个人心里最恐慌的时候。不过不要怕,手机应用Die With Me告诉你说,我这还有一大票人手机电量不足5%,你要和他们聊聊吗?

  两个来自比利时的开发者Dries Depoorter和David Surprenant一起开发了这个充满黑色幽默的手机聊天软件,一般人的正常思维是在手机电量低时应该尽量避免使用直到找到充电源,然而Die With Me却告诉你,在续航告急时,不妨把你这一刻的特殊心情跟其他境遇和你一样的人分享一下。他们在2016年时就已经开始做这款app,动机是为那些低电量焦虑中的人们带去一点正能量,现在看来可能Die With Me不会直接鼓励你,但在适当表达之后,也许你能带着一丝安然看着自己的手机自动关机。

  Die With Me现在可以在iOS和Google Play商店中获取,这算是一个很典型的沙雕应用了,如果想要危机时刻寻找一下自嘲的机会,用调侃来缓解心理压力倒也是个行之有效的方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