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6 Plus真机曝光:骁龙630/双摄

Moto G6 Plus真机曝光:骁龙630/双摄
2018年01月19日 07:30 快科技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手机圈迎来了全面屏时代。目前绝大部分手机厂商都跟进推出了全面屏产品,不过也有我们熟悉的巨头并没有追随潮流,像摩托罗拉、中兴等。

  今天Phone Arena曝光了摩托罗拉新机Moto G6 Plus的真机谍照,如图所示,Moto G6 Plus正面依然是摩托罗拉家族式设计语言,从曝光的图片来看,Moto G6 Plus的屏占比不高,暂不确定是否采用的是18:9比例。

Moto G6 PlusMoto G6 Plus

  Phone Arena表示,这款真机谍照是Moto G6 Plus的原型机,细节上可能会进行改进,但是整体造型就是这个不会变了。

  配置方面,Moto G6 Plus搭载14nm芯片高通骁龙630,配备3/4/6GB内存+32/64GB存储,拥有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200mAh,运行安卓8.0系统。

  价格方面,Phone Arena透露Moto G6 Plus的价格预计是330美元(约合人民币2100元),相比国产手机,Moto G6 Plus这个价格有点高了,摩粉你会考虑购买吗?

Moto G6 PlusMoto G6 Plu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