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盖造型牛皮材质外壳 金立W919获入网许可

翻盖造型牛皮材质外壳 金立W919获入网许可
2018年01月17日 07:41 新浪综合

  本文来自IT168

  虽然现在刚刚进入2018年1月,但是对于手机厂商来说,新一轮较量已经拉开帷幕,各家都在秣兵厉马,为新品做准备。作为国内知名品牌,金立前不久一口气发布了8款全面屏手机,本以为它会“缓一缓”,可没想到的是,金立已经在酝酿发布又一款重磅旗舰,该机的照片出现在了工信部的网站上,代号W919。

▲金立W919获入网许可▲金立W919获入网许可

  工信部网站信息显示,这款新机的型号为W919,入网日期是2017年11月28日,按照惯例,一款新机在发布之前,需要先在工信部登记入网,只有这样才能发布上市开售。为了保证稳妥,一般厂商都会提前1-2个月为新机申请入网,避免审核时间过久,错过销售期。W919既然是一个多月前入网的,那发布时间最快应该就会是本月。

▲金立W919获入网许可▲金立W919获入网许可

  从照片来看,W919是一款翻盖智能手机,再结合型号,如无意外的话,它应该是天鉴系列W909的升级版。除此之外,在设计上也有很多细节能看到W909的影子,例如摄像头两侧金色圆形点缀,在W909上就曾出现过。

▲金立W919▲金立W919

  不过,在造型方面W919相较前代有着明显变化,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顶部和底部呈三角造型,有点像金字塔,合住手机的时候则有些跑车的线条感。手机内外共有两块屏幕,而且尺寸都不小,方便用户操作,无论打开还是合住手机,都能轻松使用各项功能。另外,后盖应该是采用牛皮材质,这也凸显出产品的高端定位。

▲金立W919▲金立W919

  目前,关于该机的配置信息还不多,工信部只显示了部分资料,包括双卡双待、全网通,至于定价,应该会接近M2017的水准,毕竟是主打高端商务人群的产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