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 3曝光:7英寸屏幕+5500mAh大电池

小米Max 3曝光:7英寸屏幕+5500mAh大电池
2018年01月17日 07:36 新浪综合

  本文来自泡泡网

  小米手机一向以性价比著称,随着小米的不断发展,也推出了更多系列的小米手机,包括主打千元市场的红米系列、高端旗舰MIX系列、当然还有超大屏幕+超长续航的Max系列。

  根据网友的最新爆料,小米Max目前已经在打造中,其工程机已经现身闲鱼。从闲鱼曝光的数据来看,小米Max 3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运行的是MIUI 9系统。

  除此之外,从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的爆料来看,小米Max 3将采用6.99英寸18:9的全面屏设计,整机体积跟小米Max 2基本保持一致。

  配置上,将搭载骁龙635处理器,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是骁龙660处理器,具体还不能确定。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内存组合为3/4GB+64/128GB。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一块5500mAh的大电池,预计售价为1699元起!

小米Max 3概念图小米Max 3概念图

  据悉,小米Max 3将于今年6月份左右发布。7英寸大屏幕+5500mAh大电池,1699元的售价,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