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5 Lite获认证 6英寸骁龙芯

华硕ZenFone 5 Lite获认证 6英寸骁龙芯
2018年01月15日 07:40 手机中国

  去年华为ZenFone 4系列推迟了好个月才发布,今年的 ZenFone 5新机可能会提前至三月,甚至是二月底的MWC大会上亮相。

  据外媒报道,一款名为华硕ZenFone 5 Lite的新机近日在俄罗斯获认证,该机型号为ZC600KL ,据称这里字母“KL”意味着该机搭载的是骁龙移动平台,并支持LTE网络;而型号中的数字“60”则代表着该机采用6英寸屏幕。另外名称后缀的Lite,则意味着该机是一款中端产品。

华硕ZenFone 5 Lite获认证华硕ZenFone 5 Lite获认证

  目前还不清楚华硕ZenFone 5 Lite是否配备全面屏,当下全面屏异常火爆,如果再不配全面屏,就真显得有些过时了。另外,如果该机会在MWC大会上亮相,近期应该还会有更多的相关信息流出,大家拭目以待吧。

华硕骁龙全面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