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未来将在“需要时”发新机 延长旗舰机生命周期

LG:未来将在“需要时”发新机 延长旗舰机生命周期
2018年01月12日 08:08 新浪综合

  本文来自IT之家。  

  前天我们报道了LG计划推迟G7旗舰机的发布到3月中旬。今天,这家韩国公司透露了其欲改变其整个智能手机战略的意图,以试图让其移动部门重新盈利。

  LG电子首席执行官Jo Seong-Jin在CES 2018上向韩国媒体透露了一些有趣的信息。当被问及G7大约何时发布时,Jo Seong-Jin表示,LG未来将在“需要时”推出手机,并不一定会与竞争对手在同一时间发布。Jo还表示,计划通过使用不同的方法,例如发布更多的变种机型,来延长高端智能手机的生命周期。

  LG预计将在2017年第四季度出现财务亏损,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意味着该公司的手机部门将连续第11个季度处于亏损状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