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系列手机亮相CES 老美们也爱它

华为Mate系列手机亮相CES 老美们也爱它
2018年01月12日 07:32 手机中国

  虽然华为与美国运营商的合作因为某些原因宣告失败,可这并不影响华为在本届CES大会上的精彩表现。在展会上,华为向全世界的科技爱好者们展示了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并称这几款新机都将在美国市场发售。

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与华为手表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与华为手表保时捷设计

  今天已经是CES2018的第三天,可华为的体验区依然是人头攒动,世界各国的参展者纷纷来到华为展台,欣赏华为Mate 10、Mate 10 Pro以及Mate 10保时捷版这三款产品。通过前方小编带来的反馈,看过华为Mate系列手机的用户都对其外观设计以及软件体验赞不绝口,也有人向在场的工作人员咨询什么时候能买到这几款手机。

华为展厅人头攒动华为展厅人头攒动
体验华为Mate 10 Pro的拍照功能体验华为Mate 10 Pro的拍照功能

  其实不难看出,好的产品是可以获得大家的认可的。余承东在华为新品发布会上说:“华为Mate 10无法登陆美国市场,对华为和运营商都是巨大的损失,而对消费者来说则是更大的损失,因为消费者无法买到最好的智能手机产品”。

  此前华为Mate 9系列产品已经在美国销售,并取得了良好的反馈。这次Mate 10携大量新功能而来,即使不能在运营商平台售卖,或许也能赢得部分美国消费者的青睐。

华为CES运营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