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上安卓三按键?魅蓝全面屏S6真机图曝光

用上安卓三按键?魅蓝全面屏S6真机图曝光
2018年01月12日 07:26 中关村在线

  1月12日消息,魅蓝已经宣布将于1月1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首款全面屏魅蓝S6。现在已经有网友提前曝光了魅蓝S6的真机上手图。

魅蓝全面屏S6真机图曝光(图片来自kkj)魅蓝全面屏S6真机图曝光(图片来自kkj)

  根据曝光的图所示,魅蓝S6锁屏界面底部出现了经典的小圆圈设计,进入主界面后,底部变成了安卓的金刚三键。由于魅蓝S6采用的是全面屏设计,因此早前的mBack交互方式已经被舍弃,所以虚拟按键又成了全面屏手机的选择。

魅蓝全面屏S6工信部定妆照(图片来自baidu)魅蓝全面屏S6工信部定妆照(图片来自baidu)

  早前消息,魅蓝S6采用全金属机身、隐藏式U型天线设计,背部除了印有“MEIZU”Logo之后,还加上了“mblu”的魅蓝Logo,指纹识别移到了侧边。

  配置方面,采用18:9全面屏设计,大小为5.7英寸,分辨率是1440×720;搭载三星Exynos 7872处理器,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9V/2A的18W快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