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天机Axon M亮相CES 折叠屏设计新潮

中兴天机Axon M亮相CES 折叠屏设计新潮
2018年01月12日 07:23 手机中国

  作为科技界的年度盛会,CES总能吸引很多人的关注。而近几年由于国内厂商发展迅猛,参与此次盛会的中国厂商也越来越多。而在手机行业,国内排名领先的中兴手机也没有错过这场盛会,它们也为全球的参会者带来了一些新产品。

中兴天机Axon M中兴天机Axon M
中兴天机Axon M中兴天机Axon M

  此次中兴携带了多款产品参展,不过最受关注的还是中兴首款折叠屏手机——中兴天机Axon M。这款手机采用可折叠式的双屏幕设计,两块屏幕均为5.2英寸,分辨率为1080P。支持单屏(Single A)、双屏(A/B)、扩展(Extended A)、镜像(A/A)四种不同的操作模式,让用户享受到双屏幕带来的个性新体验。

四种模式四种模式

  中兴天机Axon M的双屏幕在体验上可谓十分别致,两块5.2英寸的屏幕展开后即可变成一台小平板,内容可以显示在两块屏幕上,横屏打字效果更好。而在双屏模式中,用户可以一边观看视频,一边同时使用其他应用,两块屏幕互不干扰。

中兴天机Axon M中兴天机Axon M

  或许在手机同质化日益严重的今天,中兴Axon M就为我们带来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手机体验。而据小编了解到的消息,这款产品在美国、日本等国家上市以后,也将在国内上市,估计很快就会与我们见面。

中兴CES折叠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