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 3月中旬发布 配OLED屏和6GB内存

LG G7 3月中旬发布 配OLED屏和6GB内存
2018年01月11日 07:29 手机中国

  当外界还在纠结LG新旗舰G7是否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时,LG英国官网自曝该机将支持Quick Charge 4.0快充。现在,韩国媒体又再次披露了LG G7的规格以及发布日期。

  据称,LG G7可能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这将在G6所搭载的骁龙821处理器基础上迎来很大的升级。另外,LG G7还将配备6GB RAM,并与V30一样采用OLED屏,延续全面屏设计。至于发布时间,消息源披露,LG G7会在MWC 2018结束后的下一个月,也就是3月中旬发布。不巧的是,三星S9也将于此时上市。

  但LG移动通讯业务主管Hwang Jung-hwan表示:“我们并不担心三星S9在3月上市,但会对G7进行分化处理”。很显然,此次LG G7的发布上市会分阶段进行,目前LG已经于韩国三大运营商签署四月销售G7的协议,因此G7可能会率先在美国和市场亮相,然后再登陆本土市场发售。

  其他消息人士也证实,消费者能够在4月20日之后买到G7,时间比在美国市场推出整整晚了一个月,这或许与三星拿下了大部分的骁龙845供应订单有关。至于其他配置方面,爆料还显示LG G7可能支持IP68级别防水,具有前置双摄,支持虹膜识别,同时配备后置双摄。

LG新机快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