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参展CES:新品要拓展运动外的更多使用场景

Garmin参展CES:新品要拓展运动外的更多使用场景
2018年01月11日 16:27 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1月11日下午消息,Garmin在2018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一些新品,其中包括首次亮相的Forerunner 645音乐版、智能健康手环vivofit 4等新品。 这家以往在专业运动领域知名的厂商,正在将自己的产品向更广泛的适用人群与场景拓展。

  Forerunner 645:运动+支付

  Garmin出品的运动腕表一直是专业人之选,在“跑马”人群中颇有知名度。

Forerunner 645Forerunner 645跑步手表

  但这家厂商似乎已经不甘于仅作为专业人群产品,本次CES展亮相的Forerunner 645音乐版是Garmin 旗下首款具备音乐播放功能的跑步手表、Forerunner系列首款金属表圈的产品、同时还是Forerunner 6系列首款搭载腕式光学心率的跑步表。

  Forerunner 645分音乐版与非音乐版两个版本(Forerunner 645 Music/Forerunner 645),音乐版有4GB内存,支持独立播放音乐的功能,可以储存近500首歌,跑步时只要戴手表和蓝牙耳机即可;非音乐版无内置存储,但可以用它控制手机播放音乐,其它功能与音乐版一致。

支持NFC支付功能支持NFC支付功能

  这款表还支持Garmin Pay NFC支付功能。在国内,则支持闪付标准,其原理也是通过手机将一张虚拟银行卡写入手表,使用时候只要刷手表即可。

  Forerunner 645支持GPS和GLONASS双星定位系统,它是Garmin的新尝试,既保持了追踪运动距离、速度和轨迹等功能,又延续了Forerunner系列的超轻体重,续航仍可到7天。提供跑步、骑行、健走、瑜伽、泳池游泳、力量训练等多种运动模式,音乐功能和支付的加入,则是锦上添花,给跑步过程加一些乐趣和实用功能。

  vivofit 4智能手环:

  vivofit 4是Garmin智能手环系列的入门级产品,新款产品加入了流线型的设计;恒亮的彩色显示屏幕以及金属按键,在阳光下也能查看数据。

vivofit 4vivofit 4入门级智能手环

  vivofit 4可以记录用户日常的运动数据,帮助用户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除了可以记录步数、距离、消耗卡路里、睡眠状态,还能根据用户的习惯量身打造每日步数目标。通过Move IQ功能,vivofit 4 可以自动侦测用户的活动类型,如走路、跑步、骑行、游泳、椭圆机等活动。当用户在健身训练时,vivofit 4可自动计算运动组数,稍后通过Garmin Connect查看运动资料。

  vivofit 4系列智能手环最大特点是电池寿命:官方号称长达一年不需要充电。这款产品在美国当地零售价格为79.99美元,国内定价暂时未公布。(晓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