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Bixby亮大招 能够通过拍照识别摄入卡路里

三星Bixby亮大招 能够通过拍照识别摄入卡路里
2018年01月11日 07:20 手机中国

  日前,三星在CES 2018展会上展示了三星Bixby虚拟助手的最新功能,用户仅需通过拍照即可识别食物类别并且计算出用户所摄入食物的卡路里。据了解,这项功能目前还没有出现在正式版本更新行列中,但从Bixby在此功能中的表现来看,该技术已经日臻成熟。

三星Bixby相机识别摄入食材卡路里展示三星Bixby相机识别摄入食材卡路里展示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用户用相机对准混合多种食材时,三星Bixby并不能准确识别出食材的种类以及卡路里。所以,如果想要精准的计算出摄入的卡路里,目前来看,用户只能单独对准一个食材,逐次进行拍摄识别。

三星Bixby助手三星Bixby助手

  另外,三星在展会上还表示,Bixby可以和搭载“三星健康”应用的智能手机协同工作,其设备会通过更新三星健康里的卡路里数据来计算摄入的热量。关于Bixby什么时候可以更新此功能,目前三星还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但从Bixby目前的出色表现来看,相信该功能一定会在未来大放异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