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冰箱也将配置Bixby 但还不能帮你开门

三星智能冰箱也将配置Bixby 但还不能帮你开门
2018年01月08日 10:45 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1月8日上午消息,三星于去年正式发布Bixby,三星希望它能够代替触控操作,这次Bixby又来到了冰箱上。

智能冰箱智能冰箱

  三星一直想把网络和人工智能都融入到普通的家电里,在2018年的CES展会上,三星将会展出下一代家庭智能终端,它配置了三星最受争议的功能之一:Bixby。

  现在新的家庭智能终端是完全智能的,通过冰箱上的大屏幕,你可以看到谁在家门口,或者调整家里任何一个房间的温度,检查一下婴儿的状况等等。所有的这些恒温控制器和相机采用的都是三星的loT语言。

智能冰箱智能冰箱

  要注意的是,它是三星首个移动设备外安装语音助手的产品,Bixby可以通过训练慢慢识别出家中不同成员的声音,然后进行个性化的服务。但是目前它还不能自动的帮你开门。

  新的三星Family Hub升级了之前产品的功能,它就像一个膳食规划者,按照个人偏好进行推荐,比如你有什么不能吃的或者是哪些吃的快过期了。如果你做饭的时候同时开着三星智能电视的话,还能通过你的智能手机把内容传输到冰箱门上。新的Family Hub将咋春季上市,并将迎来四个新的4D FDR模型名单。(李璐)

  2018年元旦刚过,科技界便迎来了新年的头等大事——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本届CES举办时间为:北京时间2018年1月10日-13日。在这次的展会中将有什么黑科技发布?又会有哪些新品出现呢?敬请关注新浪科技#CES 2018#特辑,我们会为您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三星冰箱Bixby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