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nm工艺制造 台积电将独家代工苹果A12处理器

2018年01月08日07:52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近日,根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已经选择台积电作为A12处理器的独家代工商,预计2018年下半年推出的三款新iPhone将采用该处理器。报道援引苹果公司供应链中匿名消息人士的话,A12芯片将采用台积电7nm工艺制造,在封装体积更小的同时性能更加强大。

  消息透露,台积电7nm FinFET制程工艺相比三星更加具有竞争力。韩国先驱报去年7月报道,三星已经签订了一项协议,为苹果供应部分A12芯片,但两天后,Digitimes报道,台积电仍然可能独享所有的A12芯片订单。

iPhone XiPhone X

  目前台积电已经是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所搭载的的A11仿生芯片的独家代工商。如果报道属实的话,那么三星将再次错失苹果的巨额订单。唯一值得安慰的是高通的高端芯片仍然由三星独家代工,但随着三星高端芯片的成熟,高通很可能会寻找新的代工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台积电芯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