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三款新机Xperia XA2/XA2 Ultra/L2齐曝光

索尼三款新机Xperia XA2/XA2 Ultra/L2齐曝光
2018年01月05日 07:53 IT之家

  索尼2018年在高端市场上的新机还没有泄露,但在中高端市场上已经有多款新机计划进行例行更新,除了性能更强之外,依然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高颜值设计。

  外媒venturebeat曝光了索尼移动即将发布的三款新机Xperia XA2/XA2 Ultra/L2的渲染图,上一代的Xperia XA和XA Ultra采用的是联发科的处理器,但在新一代产品上应该是用上了高通骁龙630处理器,此次的泄露显示搭载的是八核心主频为2.2GHz的骁龙芯片。

  Xperia XA2方面,其采用的是5.2英寸屏幕,相较XA上的5英寸略大,分辨率为1080P,采用的是3+32GB的配置,搭载Android Oreo,后置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4K拍摄,前置摄像头像素为700万。

  XA2 Ultra则保持了6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配置依然为4+64GB,搭载Android Oreo以及21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前置双摄像素为1500万。

  此次曝光的Xperia L2还比较神秘,消息显示依然采用了720P分辨率搭载Android Nougat。

  消息显示,索尼将在今年CES上公布更多消息。

Xperia XA2 UltraXperia XA2 Ultra
XA2XA2
L2L2
索尼Xperia新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