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数据:亚洲手机市场OPPO占有率排第一

Counterpoint数据:亚洲手机市场OPPO占有率排第一
2018年01月04日 17:23 新浪手机
Counterpoint各地区市场调研数据Counterpoint各地区市场调研数据

  新浪手机讯 1月4日上午消息,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公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手机市场报告,报告中显示OPPO在亚洲市场的手机市场份额为15%,暂居第一。vivo(13%)、小米(12%)、三星(12%)紧随其后。

  根据Counterpoint的数据,亚洲手机市场大部分被国产手机占据。其中,OPPO以15%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紧随其后的品牌是市场份额为13%的vivo,小米和三星以12%的市场份额并列第三,排在第四位的是华为,其手机在亚洲的市场份额为11%。

  总的来说,以OPPO为首的国产手机品牌在亚洲占据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

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数据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数据

  另有数据显示,OPPO智能手机在出货量方面占据了全球市场份额的8%。三星以21%的市场份额领跑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苹果占有12%的市场份额,华为占据了10%的市场份额。Counterpoint指出2017年全球范围内,每三款手机中就有一款是中国品牌。

  虽然大多数智能手机制造商更专注于线上零售渠道,但是OPPO从进入印度市场第一天起就扩大了其线下零售业务。OPPO表示他们已经进一步扩大了销售点和售后服务范围,以便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定制体验。

  宝莱坞和娱乐产业等领域的强劲广告也促进了销售额的增长。Counterpoint报告指出,OPPO Mobiles India在上个财年的销售额增长了750%。同时,在政府的“印度制造”计划下,OPPO还在诺伊达设立了工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