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廉价版iPhone X今年9月问世:国行版4999元

2018年01月02日07:53  天极网   收藏本文     

  今年9月份,苹果推出了纪念版手机iPhone X,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的售价相当高昂,也因此饱受诟病。之前有消息称苹果将推出一款廉价版的iPhone X,现在有关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也浮出了水面。

传苹果廉价版iPhone X今年9月问世:国行版4999元传苹果廉价版iPhone X今年9月问世:国行版4999元

  据最新报道,这里廉价版iPhone X将随其他两部iPhone一起在9月份问世。在这三款手机之中,仅6.5吋和5.8吋的iPhone X采用的是OLED显示屏,而6.1吋的廉价版iPhone X则配备的是LCD显示屏。后者还将配备金属材质后盖,搭载有苹果A11处理器,而不是最新的A12处理器。价格方面,这款廉价版iPhone X的售价为649美元,国行版本则是4999元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我们还暂不清楚该消息的真实性。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廉价版iPhone全面屏处理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