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50万港币租房开新店 发力香港市场

小米150万港币租房开新店 发力香港市场
2018年01月01日 09:15 手机中国

  都说曾经的小米是线上之王,全民抢购的热潮现在都无人能破。不过后来随着OV等线下市场的铺开,线上市场受到了很大的冲击。网上的口碑,还是比不过线下铺天盖地的宣传。于是乎小米也开始大力发展线下渠道。小米线下体验店开了一家接一家,还真别说,销量还真的很猛。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称,周大福将位于香港旺角创兴广场的地下商铺以150万港币的价格转租给小米,租金较之前下跌了约5成左右。这间位于香港旺角的店铺面积约为6208平方尺(约689平方米),相比之前周大福使用时,价格下跌了一半。据统计,目前在内地小米已经拥有超过200家小米之家,按照规划,到2019年将开到1000家。

  这样看来,小米为了拓展市场还真是壕气十足。不过这也不是小米首家地下体验店,在洛阳王府井店等小米之家也是位于地下一层的商场内。尤其是在香港这种寸土寸金的地方,租金就是一大开销。不过凭借小米的产品,相信会赢得香港消费者们的喜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