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窄边神机XA2 Ultra外形曝光:6寸、后指纹

索尼窄边神机XA2 Ultra外形曝光:6寸、后指纹
2018年01月01日 09:11 快科技

  索尼计划在1月份的CES大展上带来多款数码产品,从此前的海报判断,手机应该在其内。

  除了最令人期待的Xperia XZ2搭载骁龙845之外,一些主流级别的产品或将同步更新,比如被称为“窄边教科书”的XA Ultra家族。

↑↑↑XA1 Ultra↑↑↑XA1 Ultra

  继H4233现身马来西亚的监管机构后,万能的淘宝上也出现了号称是XA2 Ultra的保护壳

  从Slashleaks抓取的图片来看,XA2 Ultra采取了后置单摄像头+背部指纹的设计,顶部设计有3.5mm耳机孔,底部分别是扬声器、USB-C接口和降噪Mic。

  侧面的拍照独立按键依然保留,整机看起来厚度并不薄。

  此前,GFXBench的曝光显示,Xperia XA2采用了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搭载高通骁龙63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拥有前置1500万+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前后均支持4K视频拍摄,运行安卓8.0系统。

  当然,最大的看点还是正面造型是否是全面屏了,比传说中的如下图?

这会是XZ2还是XA2 Ultra呢?这会是XZ2还是XA2 Ultra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