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发大招:2018年1月4日一定要看

三星将发大招:2018年1月4日一定要看
2017年12月31日 00:03 手机中国

  随着2018年CES临近,三星手机Samsung Exynos通过官方认证账号宣布,自家的下一代Exynos旗舰处理器发布时间:2018年1月4日!

Samsung Exynos旗舰芯片将会在1月4日发布Samsung Exynos旗舰芯片将会在1月4日发布

  三星官方并没有透露具体型号,但根据当前已知的消息,1月4日亮相的这款产品,就是Exynos 9810。Exynos 9810隶属于Exynos 9家族,这也是该系列的第二款芯片,此前发布的Exynos 8895搭载于部分版本的三星S8以及Note 8上。

  值得一提的是,明年初,三星的S9系列旗舰手机也将亮相,其很有可能会搭载Exynos 9810处理器。

三星S9渲染图三星S9渲染图

  在外观方面,三星S9的屏占比预计会提高到90%左右,再次成为全面屏手机的典范。不过,传说中的屏下指纹并不会出现在这款手机上,后置指纹得到延续,只是位置移到摄像头下方后会更加便利。除此之外,三星S9系列会有骁龙845和Exynos 9810双版本,两者性能都相当强悍。同时还会配备更强的后置双摄,光圈值会达到F1.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