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被黑客找到内核漏洞,Tegra芯片背锅

任天堂Switch被黑客找到内核漏洞,Tegra芯片背锅
2017年12月31日 00:02 IT之家

  近日,在德国34C3黑客大会上,三位黑客Plutoo、Derrek和Naehrwert在现场介绍了他们如何利用内核漏洞饶过任天堂Switch的底层保护机制,来获取主机的最高权限,破解过程包括跳过系统服务的初始化步骤,使它获取pid 0。

  据其介绍他们是通过“Nivdia Tegra X1”芯片的开发文档中发现了如何绕过底层保护的方法,开发文档中他们发现了漏洞,并通过这个漏洞绕过了SMMU(系统内存管理单元),最终通过合理的方法获得了可以调试硬件的权限。

  但是这三名黑客表示自己不会发布这个内核漏洞,也不会开发自制系统。但他们的演示等于给很多有技术的黑客提供了思路。

  据其介绍当前可以破解的Switch固件3.0版本,如果低于3.0则需要通过《Pokkén Tournament DX》来升级到相应固件(玩过3DS的应该知道这个原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