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2018年版诺基亚6现身工信部 非全面屏

又一款2018年版诺基亚6现身工信部 非全面屏
2017年12月31日 00:03 太平洋电脑网

  今年HMD Global将 诺基亚手机 卷土重来,发布了多款机型,涵盖高中低端。毫无疑问的是,明年HMD还将继续发布新机。不久前, 诺基亚6 (2018)升级版已经登陆工信部 数据库 ,其外观和部分配置信息得以曝光。

  诺基亚6在今年1月份发布,并在 中国 市场首发。不出意外的话,升级版机型也有望在下个月发布。值得一提的是,实际上在两周前新款诺基亚6就登陆了工信部,现在出现的似乎是另一个版本。

  此前现身工信部的诺基亚6采用了18:9全面屏,但第二款出现的机种仍然是 16:9 显示屏,屏幕尺寸为5.5英尺 1080P 。配置方面,数据显示新版诺基亚6将搭载2.2GHz 八核 处理器,看起来要么是骁龙630要么就是660。此外该机将拥有 4GB 内存 和 32GB / 64GB 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扩展。

  此外诺基亚6(2018)将后置 1600万像素 摄像头 ,前置 800万像素 摄像头, 内置 3000mAh 电池 ,预装 Android 7.1 .1。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