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7领衔 网传2018年骁龙845旗舰汇总

小米7领衔 网传2018年骁龙845旗舰汇总
2017年12月30日 00:03 手机中国

  对于全球的安卓手机厂商来说,高通的地位不言自明。在这其中,除了华为和三星外,其他品牌的产品几乎都要依赖于高通,主流品牌的旗舰机则会不约而同地选择高通当年的旗舰移动平台。不久前,高通在夏威夷推出了下一代旗舰级移动平台——骁龙845。不出意外,2018年将有一大批手机厂商蜂拥而至。

网传2018年骁龙845旗舰手机汇总网传2018年骁龙845旗舰手机汇总

  日前,有一份“2018年骁龙845旗舰手机汇总”的图片流传于网络上,虽然真实性有待考证,但从以往的经验看,可靠性还是很高的。如图,三星S9系列和LG G7系列将在明年2月首发搭载骁龙845,而小米7则很有可能继续担当骁龙845的国内首发角色。其他,如一加6、努比亚Z18、诺基亚10以及小米MIX 3等旗舰机型也都将先后采用这一移动平台。

小米7概念图小米7概念图

  根据之前曝光的三星S9+的Geekbench跑分,骁龙845的单核跑分为2422分,多核跑分达到8351分。相比之下,采用骁龙835的三星S8,单核跑分在2000分上下,而多核跑分则在6500分左右。整体而言,骁龙845的性能提升非常明显,看来又会是明年手机厂商追捧的对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