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双屏概念设计图曝光:5.7吋全面屏+2.8吋副屏

索尼双屏概念设计图曝光:5.7吋全面屏+2.8吋副屏
2017年12月29日 07:56 天极网

  2017年多款“双屏手机”发布,比如海信双屏手机A2、俄罗斯国礼手机YOTA3、以及魅族Pro 7等。其中,魅族Pro 7在机身背部配备了一块1.9英寸画屏从而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现在,索尼似乎也将推出一款类似于魅族Pro 7的双屏手机,而且后置屏幕尺寸更大,达2.8英寸。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款疑似索尼双屏手机的概念设计图亮相。概念图显示,索尼双屏手机正面采用5.7英寸2K全面屏,而且正面上边只保留了一块较窄区域,左右下三边均为无边框设计(与小米MIX 2的三面无边框正好相反);机身背部则配备了一块2.8英寸的副屏,分辨率达1080P级别。

  摄像头方面,索尼双屏手机采用前置单摄、后置双摄组合。其中,前置摄像头为2100万像素,也支持4X光学变焦;而后置双摄有效像素为5400万,支持10X光学变焦和4K视频录制。

  另外,这款索尼双屏手机还配备了有人脸识别模块(听筒右侧)、无线充电模块,支持无线快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