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宣:Exynos旗舰SoC确认1月4日亮相

三星官宣:Exynos旗舰SoC确认1月4日亮相
2017年12月29日 07:51 IT168.com

  三星旗下的Exynos处理器在近年发展迅猛,有绝对实力与高通骁龙掰手腕,特别是旗舰SoC领域。面向即将到来的2018年,高通率先亮剑,全新旗舰移动平台骁龙845已经亮相,静候挑战者。

  就在北京时间12月28日晚间,Samsung Exynos?认证账号官方推特宣布,旗下下一代Exynos旗舰处理器将于2018年1月4日发布。在预告中,官方并没有透露旗舰SoC的具体型号,但不难猜测,这款产品就是Exynos 9810。

  结合之前流出的消息,Exynos 9810隶属于Exynos 9系,采用与骁龙845相同的10nm FinFET LPP工艺,第三代猫鼬定制架构,8核心设计,基带支持全网通,最大1.2Gps的下行速率,ISP和GPU都有一定幅度的提升,整体性能不输骁龙845。

  按照惯例,Exynos 9810在2018年1月4日正式发布后,会在CES 2018上正式亮相,其首发机型将是三星Galaxy S9/S9+,有望于2月或3月亮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