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30万买七连手机靓号 结局难以置信

男子30万买七连手机靓号 结局难以置信
2017年12月24日 00:01 中关村在线

  据法制晚报报道,今年4月份,来自山东临沂的肖先生,在网上看中了一个号码,18085555555,谐音是:“要发你发七个五”结果被骗。

  据悉,起初卖家要价35万元,经过和卖家几番讨价还价,最终确定了30万的价格成交。4月28日,肖先生和卖家带着身份证元件,在当地电信营业厅办理了过户手续。肖先生通过转账、现金,共计向对方支付30万元整。

  随后,卖家以很多朋友不知其换号为由,提出了想借用号码一个月的请求。肖先生觉得无所谓,便同意了。谁知,一个月后,他向卖家索要号码是发现,自己买的这个靓号经常处于关机状态。

  由于自己购买的手机号迟迟没有回复,今年8月份,肖先生前往办理过户的营业厅询问才知道,号码已经被过户给了别人。不过,肖先生对此十分的不理解,为什么自己没有来,也没有委托任何人来,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手机号怎么就变成别人的了呢?随后,贵州电信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愿意协商解决,但至今未给出说话。

  昨天12月21日,中国电信贵州公司办公室主任蔡绍绪表示,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骗子使用了假身份证。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目前不便对外公布信息。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身份证都分不清真假,还要实名制做什么?对此,在座的各位怎么看呢?

手机号连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