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为你好!苹果承认故意让iPhone变慢

2017年12月23日00:01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很多老果粉都有这种感觉,每次iPhone升级新系统之后,总感觉手机变卡变慢了,很多人以为是新系统太耗资源。然而上周国外网友在Reddit上发帖,有证据指出,让旧机器变慢是苹果的刻意做法,这一消息很快传遍了全球。国外跑分应用Geekbench创始人John Poole还亲自跑分做了验证,证实确有其事!

  按照剧情发展,很快苹果就会出来辟谣了。然而,万万没有想到,苹果为此专门发了一个声明!大意是“我们就是这么干的,为了保护电池、保护手机硬件,CPU慢点有什么关系!”对此,果粉们并不领情,苹果这样做没有给用户起码的知情权,让用户以为手机过时了,要么忍着,要么买新iPhone。

  以iPhone 6为例,电池损耗严重的手机CPU主频被系统降到600MHz,而换了新电池后,立马恢复到了1400MHz!这样的性能差距超过了一倍,使用起来完全就像是两部手机。老对手Google也实时给了补刀,把历年来“Slow iPhone”的搜索数据拉了出来,几乎每次新iPhone发布时,这个数据就出现一次峰值,让人细思极恐。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电池iPhone硬件系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