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所有厂商都对老旧手机限速怎么办 那就用对讲机

如果所有厂商都对老旧手机限速怎么办 那就用对讲机
2017年12月23日 00:01 中关村在线

  前几天我们报道了关于苹果官方限制老iPhone性能一事,这不,最近不少用户表示要转安卓。

  苹果承认了对老iPhone降频限制性能,还摆出一副为你好的腔调,这惹怒了很多人。除了媒体的声讨、用户的诉讼之外,苹果似乎还要承担更痛苦的后果。

用户纷纷抗议苹果公司(图片来自推特)用户纷纷抗议苹果公司(图片来自推特)

  目前,该事件已经在推特上已经掀起热议,一些人表示自己将不会再买iPhone手机,比如Jeff Zenise的这条就得到了1200人点赞。

  其中一条跟帖的问他“如果所有厂商都承认自己对老旧型号限速,你怎么办?不用手机”,Jeff还真是绝,回应“那就用对讲机”

  这下看起来苹果可能并不会好过,毕竟自己实锤了自己,现在想想,那些自己换电池的小伙伴,是不是看起来很可怜。

苹果降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