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将首发量产屏幕指纹新品 海内外媒体一致好评

vivo将首发量产屏幕指纹新品 海内外媒体一致好评
2017年12月20日 07:55 太平洋电脑网

  在今年6月28日开幕的上海MWC大会上,vivo展示的屏下指纹技术可谓惊艳全场。这项技术也一直被认为是智能手机未来的发展趋势,不过当时由于这项技术还不够成熟,所以并没有商用的产品。近日,在Synaptics新思科技官方确认vivo将首发采用Clear ID FS9500系列模组后,引发众多海外媒体强势关注。

vivo X20王者荣耀限量版vivo X20王者荣耀限量版

  据Synaptics表示,这一Synaptics Clear ID屏幕指纹传感器专为全面屏智能手机设计,仅在需要时智能地唤醒显示屏,并且解决了技术上的瓶颈,可以大规模量产。另外,这项技术甚至可以识别湿手,效率比3D面部识别快2倍。据了解,Forbes、SLASHGEAR等媒体纷纷为vivo屏幕指纹新品发声,看好屏幕指纹这项全新的技术,并在报道中的对vivo赞誉有加。

  据了解,Forbes在报道中称:“2017 年上海MWC上,vivo就展示过类似的原型机。” “vivo在用户体验方面的改进,未来甚至不需要按下任何按钮就能解锁手机,Clear ID的使用非常便捷。”

  SOFTPEDIA表示“这已经不是中国手机品牌第一次展出类似技术了。今年早些时候,有传言苹果正在研发屏下指纹识别时,vivo公司就联合高通展出了原型机。”Kopitiambot则在报道中提到“屏幕指纹这将有利于帮助vivo研发出更具吸引力的产品,之前他们已经推出了接近全面屏的手机。 但现在指纹传感器不用放在手机背后了,将更漂亮”

  近些年,vivo不断拓宽市场,凭借着雄厚的科技创新能力及极致的产品体验,不仅在国内市场表现优异,在海外市场也拥有不错的口碑,也受到越来越多海外媒体和消费者的认可。在今年9月底上市的vivo X20中,vivo首次将Face Wake面部识别技术加入到安卓全面屏手机中,让用户感受新技术带来的极致便捷体验。

  目前消息显示,vivo这款全面屏手机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亮相。随着全球首款量产屏幕指纹手机的即将亮相,国内外用户对vivo这款屏下指纹手机非常期待。这些年,vivo的Hi-Fi、柔光自拍等产品特点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这次屏下指纹手机也会给我们足够的惊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