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U7入网:骁龙835处理器加全面屏设计

国美U7入网:骁龙835处理器加全面屏设计
2017年12月18日 07:50 IT之家

  12月15日,国美手机官方微博@GOME国美手机 正式宣布张若昀成为国美手机的代言人,并将于12月20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国美U7手机。

  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入网工信部。

  从工信部给出的信息来看,其CPU主频高达2.35GHz,如无意外的话就是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搭配4GB RAM+64GB ROM,后置1300万主摄像头,前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一块5.99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的显示屏,电池容量为3050mAh。

系统方面,该机运行Android 7.1.1。系统方面,该机运行Android 7.1.1。

  而从工信部入网的素颜照来看,这款机型应该是采用了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有一点值得关注的是,这款手机的侧边物理按键有4个,而目前一般手机的侧边按键为音量键(分离的或者一体的)、电源键。

那么究竟多出来的那枚按键会有什么用处呢?我们拭目以待。那么究竟多出来的那枚按键会有什么用处呢?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