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Priv系统更新支持结束:将针对关键漏洞提供修复

黑莓Priv系统更新支持结束:将针对关键漏洞提供修复
2017年12月16日 06:30 IT之家

  黑莓Priv手机发布于2015年11月,从那时算起,它已经面世超过两年了。今天,据外媒GSMArena报道,黑莓宣布,已经将Priv从目前正在享受该公司每月安全更新支持的Android设备列表中移除。

图片来源:Pixabay图片来源:Pixabay

  虽然黑莓Priv将不再收到常规的Android每月安全更新,不过黑莓强调,他们将继续履行义务,如果有一个严重的安全漏洞被暴露出来,那么用户可以期待黑莓会解决问题。

  该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

如果一个关键漏洞暴露出来,我们将根据需要聘请我们的合作伙伴来开发和提供必要的补丁。

  黑莓还透露,他们将面向当前的黑莓Priv用户以及BB10或BBOS系统的用户推出一个升级激励计划,让他们可以以折扣价买到新款的黑莓手机,比如Keyone或者Motion。

  另外,黑莓还证实将继续为BB10和BBOS提供至少两年的支持,这绝对是个好消息,不过也有坏消息,该公司表示,他们将关闭BB10以及BBOS上的BlackBerry World应用商店、BlackBerry Travel site以及Playbook视频通话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