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曝三星S9渲染图 新变化悄然出现

大神曝三星S9渲染图 新变化悄然出现
2017年12月15日 07:23 手机中国

  三星S9的消息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现在结合传闻绘制的渲染图也已经现身。日前,知名爆料大神@Onleaks带来了三星Galaxy S9的渲染图及配置信息,如果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这款旗舰的一些新变化。

三星S9渲染图三星S9渲染图

  外观上,三星S9确实延续了三星S8的设计语言。不过,相比于上一代机型,三星S9正面的下巴有所收窄,以提供更高的屏占比。此外,三星S9配备背部指纹识别,需要注意的是,该机的指纹识别移到了摄像头下方,这样可以减少误触。不过,三星S9底部依据采用Type-C接口,保留了3.5mm耳机孔。

三星S9渲染图三星S9渲染图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配置方面,据称三星S9采用5.65英寸全视曲面屏,其三围尺寸是147.6×68.7×8.4mm,搭载高通骁龙845/Exynos 9810处理器,配备4/6GB内存,最高可能会提供512GB版本,预装安卓8.0系统。按照此前的消息,三星S9+也将一起亮相,但不同的是三星S9+会配备双摄,三星S9则只有单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