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分析:iPhone X普及率迅速超过iPhone 8系列

2017年12月14日08:04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2月14日上午消息,来自移动数据分析平台Mixpanel的数据显示,今年苹果公司的旗舰产品iPhone X普及率已经迅速超过了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这数据源自使用Mixpanel的软件开发套件而来,并没有具体数量而是以百分比形式呈现,称之为“普及率”更合适。

  通过这些数据,Mixpanel可以注意到,iPhone X用户占所有iPhone用户的4.76%,高于iPhone 8 Plus的3.59%,以及iPhone 8的2.78%,但若以iPhone 8系列的综合计算,它们的总量仍超过iPhone X。不过iPhone X的增长趋势比iPhone 8系列快很多,从那跟红线可以看出,它发售之后的普及速度(曲线斜率)很快。

iPhone X的普及率与iPhone 8系列两款手机对比iPhone X的普及率与iPhone 8系列两款手机对比

  Mixpanel将iPhone 7系列之前的用户划为老机型用户,意料之中的是,它们占了60%左右的份额,大多数人的换机周期是两年半左右,之后将手机卖给其他家庭成员,这部手机仍在使用。

  从图中绿线可以看到,在新机上市后,老机型的数量在逐步降低,

近两年的iPhone产品普及率对比近两年的iPhone产品普及率对比

  苹果公司CEO库克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上没有正面回答iPhone X的销量问题,只是需求“非常强劲”,一些评论认为,在这季度结束时候,iPhone X才上市,所以这款手机的具体数据将在下一季度才会谈到。(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x普及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