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原型机曝光 下巴似乎没有削减

三星S9原型机曝光 下巴似乎没有削减
2017年12月14日 07:06 手机中国

  要说备受期待的新一代旗舰机,那清单中肯定能看到三星S9的身影。至于三星S9为何关注度如此之高,估计与全面屏设计、新升级有很大关系。而日前,爆料人再一次向我们展示了三星S9正面的样貌,这回现身的可能还是原型机。

  不久前,有爆料人放出了写着“S9原”字样的前面板谍照,从设计上来看这所谓的三星S9依旧采用全面屏。但按照此前的传闻,三星S9的屏占比会进一步提升,其下巴也会有所削减,然而谍照中三星S9的下巴却很明显。而总体来说,这次的三星S9前面板几乎是延续了三星S8的风格。

  最后,再来回顾一下早前曝光的配置信息。据称,明年的三星S9系列依旧会分为S9和S9+两个版本。不过,三星S9+的整体规格要比三星S9更好,因为只有S9+会配备6GB内存和双摄,而三星S9则只配备4GB RAM和单摄。但三星S9和S9+都会标配64GB ROM,依旧支持micrSD并保留3.5mm耳机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