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手机设计图曝光:下巴没有那么窄

三星S9手机设计图曝光:下巴没有那么窄
2017年12月13日 07:42 IT之家

  三星S9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现在,有网友曝光了三星S9手机的设计图,从整体来看与S8系列产品变化不大,下巴也没有此前曝光的那么窄,如无意外这款产品最大的设计改进还是在背面。

  由于此前发布的产品被吐槽指纹识别位置太过尴尬,因此三星有望在S9系列产品上调整指纹识别位于手机中部,这也在手机的设计图当中体现出来,可以看到设计图显示S9的正背面玻璃依然有较大弧度,手感方面应该不俗。

  按照常规的升级策略,三星S9的国行版以及美版有望用上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据悉三星在本次S9系列产品上有望升级虹膜识别传感器用以对抗iPhone X的面容ID功能。

  全面屏普及之后,未来厂商可能又会进入大众脸的时代,毕竟每一代对设计进行大改的成本还是很高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