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评选全球最佳手机:华为Mate 10 Pro夺冠

福布斯评选全球最佳手机:华为Mate 10 Pro夺冠
2017年12月12日 14:21 泡泡网

  今日,福布斯评选出了全球最佳手机,从榜单来看,大部分的手机都是全面屏。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全面屏确实是未来智能手机发展的一个趋势。

  这份榜单的排名情况如下:华为Mate 10 Pro、一加5T、iPhone X、LG V30、三星Note 8、小米MIX 2、雷蛇Razer Phone。

  这次华为Mate 10 Pro荣获第一名,福布斯方面给出的理由是,它是今年旗舰手机续航最长的,徕卡双摄在DXOmark取得了100分的成绩也证明了其相机实力,最重要的是麒麟970人工智能AI芯片。

  这次上榜的国产手机除了华为Mate 10 Pro之外,还有一加5T和小米MIX 2。如此看来,国产品牌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作为苹果十周年的纪念版,iPhone X这次有点差强人意了,福布斯方面表示虽然整体性能比较出色,但外观设计却备受诟病,毕竟“刘海”设计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

  除此之外,比较意外的是雷蛇,作为专攻游戏设备的品牌,这款刚上市的手机取得了如此高的成绩,未来还是无可限量的。

  最后,这份榜单你们怎么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