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证据出现 微软正在开发Surface Phone?

新证据出现 微软正在开发Surface Phone?
2017年12月12日 08:03 手机中国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微软Surface Phone只存在于传闻里,像是一款虚构的产品。不过,随着专利的不断曝光,以及微软专为折叠手机制作的记事本App的出现,证实着微软仍在进行手机相关的工作,而Surface Phone或许真的存在。

  据悉,证明Surface Phone可能存在的证据有两个。其一是,日前有爆料人在推特上透露,他发现了微软专为折叠屏手机制作的记事本App;其二是,微软申请了可折叠手机专利,而专利文件中描述的是一款打开即可变身平板,折叠起来就是一款手机的设备。而这两个证据或许能证明,微软正在开发全新的手机产品,或许就是Surface Phone。

  近年来,微软在手机市场的份额可以说是少的可怜。而Surface Phone自曝光以来一直被认为是微软手机业务的“拯救者”,但让人遗憾的是这款产品一直都没能跟大家见面。不知道这次专利曝光后,Surface Phone还要让用户等多久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