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5 Plus再曝新渲染图 这设计很惊艳

魅族15 Plus再曝新渲染图 这设计很惊艳
2017年12月11日 06:51 手机中国

  在黄章披露魅族下一代旗舰称为“魅族15 Plus”之后,这款新机的消息就接踵而来。而作为15周年纪念版,魅族也在这款新旗舰的外观设计上下足了功夫。比如,从最新曝光的渲染图来看,魅族15 Plus的屏占比就相当惊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魅族15 Plus再曝新渲染图魅族15 Plus再曝新渲染图

  魅族15 Plus的最新渲染图显示,它将采用全面屏设计,经典的小圆点设计竟然集成在了屏幕上。另外,渲染图中,魅族15 Plus的机身为白色,背部配备了双摄,整体机身看上去很圆润,预计持握感不错。不过,由于最近曝光的魅族15 Plus的谍照太多,而且每个版本的设计会有一些区别,所以目前现身的渲染图是否为最终设计,我们还无法确定。

魅族15 Plus再曝新渲染图魅族15 Plus再曝新渲染图

  但就定位而言,魅族15 Plus象征着“15年的探索与追求”,相信魅族会给忠实陪伴多年的用户带来足够惊艳的新品。各位魅友们也不妨对这款可能在2018年问世的纪念版新旗舰拭目以待,或许会有更多的惊喜等着大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