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QC4+充电器实测:iPhone X也能用

高通QC4+充电器实测:iPhone X也能用
2017年12月11日 07:49 IT之家

  12月10日消息 在今年的高通技术峰会上,除了大家都非常关注的骁龙845处理器和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Windows 10笔电之外,高通QC4+充电器的亮相就显得低调很多。

  规格方面,QC4+充电器输出5V/3A、9V/3A、11V/2.4A、12V/2.25A;QC4+车充输入10.8V-16V,输出同样为5V3A、9V3A、11V/2.4A、12V/2.25A,最高功率可达27W。

那么高通QC4+的实际使用如何呢?那么高通QC4+的实际使用如何呢?

  昨天,数码博主@肥威就对高通QC4+充电器进行了测试,分别对HTC U11+、努比亚Z17、iPhone X进行充电功率检测。结果显示HTC U11+的充电功率可达18W,iPhone X可达14W。

  努比亚Z17方面则显得有点意外,因为努比亚官方宣布Z17是支持QC4+充电技术的,但是实际的测试结果却比其他两款机型要低,只有10W。并且系统版本回退到旧版本也不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