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自拍!HTC全面屏U11 Eyes曝光:搭载骁龙652

主打自拍!HTC全面屏U11 Eyes曝光:搭载骁龙652
2017年12月11日 07:04 快科技

  今年HTC与往年不同,将旗下的Pixel项目团队卖给谷歌,获得了11亿美元的收入。

  虽然Pixel团队划给谷歌,但是HTC仍然保存了实力,继续发力智能手机市场,现在它们正在酝酿一款中端全面屏新机。

  此前外媒就曾曝光一款代号为“Ocean Harmony”的HTC新机,它采用了5.99英寸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52八核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现在有关该机的细节再次被曝光。

  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表示,代号为“Ocean Harmony”的新机名为HTC U11 Eyes。

  从命名来看,HTC U11 Eyes是一款U11的衍生机型,主打自拍,应该会配备前置双摄像头。

  另外,一款型号为2Q4R400的HTC新机已获得3C认证,由此推测该机极有可能是国行版HTC U11 Eyes。

  目前还不清楚该机会何时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