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更新网站管理层页面:变动不小

苹果更新网站管理层页面:变动不小
2017年12月11日 07:42 IT之家

  苹果公司今天更新了其官方网站上的管理层页面,以反映法律总顾问Bruce Sewell的退休,以及包容性和多样性副总裁Denise Young Smith的离职。这两项高管变动都是此前宣布的。

  今年10月,苹果公司宣布,该公司法律总顾问兼高级副总裁Bruce Sewell将于今年年底退休,前霍尼韦尔公司的法律总顾问Katherine Adams将接任。Sewell与苹果公司合作了8年,苹果CEO库克在Sewell退休的消息公布后表示:

  “在为苹果奉献了8年的服务,并获得事业成功之后,我们向Bruce的退休致以最美好的祝愿。他不知疲倦地捍卫我们的知识产权、我们的客户隐私权和我们的价值观。

  Bruce为法律总顾问设定了一个新的标准,我很自豪能和他共事,并自豪地称他为朋友。”

  与此同时,上个月有报道称,苹果的包容性和多样性副总裁Denise Young Smith将离职,她之前曾担任人力资源主管,但被提升并直接向库克汇报,成为苹果有史以来首位包容性和多样性副总裁。这个职位是今年才设立的。

  取代Denise Young Smith的是Christie Smith,她曾在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德勤工作长达17年。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她将精力放在人才管理、组织设计、提高融合度、多样性以及提出人力方案等。Christie Smith在苹果的职位还没有反映在管理层页面上。

  此外,苹果的领导页面不再列出用户界面设计副总裁Alan Dye和工业设计副总裁Richard Howarth,而苹果首席设计官Jony Ive将再次接管苹果设计团队的管理工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