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失宠:苹果与LG洽谈iPhone X OLED屏供应协议

三星失宠:苹果与LG洽谈iPhone X OLED屏供应协议
2017年12月08日 07:45 IT之家

  据phoneArena北京时间12月7日报道,苹果似乎在为iPhone X手机寻求新的OLED显示屏供应商。一家韩国媒体最近报道称,苹果与LG Display签订了OLED显示屏供应协议。消息称,LG Display正在安装生产设备,以向苹果供应约6000万块OLED显示屏,预计生产工作将从2018年6月份开始。

  LG Display在12月6日向监管机构提交的材料中说明了这一问题,“有关为苹果iPhone X供应OLED显示屏的细节尚未敲定,一旦敲定细节,我们将对外公布,或在1个月内对外公布消息。”虽然LG Display的这一声明相当含糊,但它似乎证实两家公司在讨论可能的交易。这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多年来苹果一直在iPhone中使用LG生产的LCD显示屏。但是,在iPhoneX的OLED显示屏方面,三星是唯一一家产量可以满足苹果需求的OLED显示屏生产厂商,这也是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选择三星为独家供应商的原因。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和三星签订了供应6700万块iPhone X OLED显示屏的协议。

  据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称,预计未来两年苹果将销售1.3亿部iPhone X,这意味着LGDisplay还有机会从中分一杯羹。

  11月,LG Display宣布将于未来3年在电视和手机用OLED显示屏生产方面投资150万亿韩元(137亿美元),其中三分之二用于智能手机OLED显示屏。投资的增加,可能将使LG Display有能力在OLED显示屏质量和产量方面向三星看齐。

苹果iPhone XOLED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