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送Android Go给厂商:小内存手机得救

谷歌推送Android Go给厂商:小内存手机得救
2017年12月06日 09:11 中关村在线

  在今年五月份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为低端设备推出了一款定制的Android系统——Android Go。现在最新消息称,谷歌已经开始向制造商以及开发商推送了“Android Go(Android 8.0版)”。

谷歌推送Android Go给厂商(图片来自baidu)谷歌推送Android Go给厂商(图片来自baidu)

  此次推送的Android Go系统可以理解成Android 8.0的精简版本,它是专为512MB或1GB内存的手机设计的。Go版本并不意味着它成为Android 8.0的“分支系统”,手机厂商可以直接勾选配置来使用正常的Android Oreo还是GO版本。

  “Go”版本的系统大小比常规版本小得多,专用的应用也要比普通的应用更精简。较小的应用程序和较小的操作系统可以将全新手机默认占用的内存减半。

  另外就目前的资料来看,Android Go好像只能使用谷歌提供的应用,所以对国内来说,GO系统能不能用还是个问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