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迷必备!一加将推星球大战定制版一加5T

星战迷必备!一加将推星球大战定制版一加5T
2017年12月05日 06:44 太平洋电脑网

  一加在前不久发布了年度旗舰机型——一加5T,这款新机凭借怪兽般的性能和极客的体验俘获了不少用户的芳心,最近,一加宣布计划在数周内推出一加5T(OnePlus 5T)的星战特别版。

一加手机 5T 6GB+64GB一加手机 5T 6GB+64GB

  在Bangalore Comic Con漫展上,有网友曝光了一张一加5T星战特别版的宣传海报,从海报上看,这款定制版机型采用了前黑后白的“熊猫机”设计,机身后盖的底部印有“STAR WARS”的经典LOGO,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定制机型还配有一张特别的主题壁纸——帝国冲锋队士兵。

  配置方面,一加官方并没有公布更多的信息,跟据猜测,星战定制版一加5T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8GB LPDDR4X RAM+128GB UFS 2.1 ROM,支持双摄、人脸识别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